起床囉!!前進米奇大廚餐廳囉!

((本想帶mickey翠樂庭

跟米奇米妮一起吃早餐,

可是太懶的去樂園酒店,

所以就先到這囉!))

下次有機會再去,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到處都是米奇,找找看米奇在哪裡?

看到了嗎?

天花板,餐椅,鬆餅,盤子,碗,

牆壁到處都有米奇的蹤影。

看得mickeyhigh的,

直說媽咪你看你看。

不便宜沒有非常美味,

但是各國料理都有說! 

 

今天是我們第二天入園,

我們選在傍晚入園,

為什麼呢?

因為,

我昨晚發現我31吋行李箱居然爆滿了。天呀!!

我們平時不管如何

永遠是一只行李箱走天下,

這次真太超過了!

買太多了,湯瑪士,迪士尼都買太多

超過我原先預期。

只有去買一個行李箱,

算了,買個可愛!

我挑了這個米奇 29我好喜歡喔!!

但是後來發現她裝了東西後闔不起來,嗚..空箱明明沒問題呀!

只好換一只,但是沒有這個花色了

我就難過不想幫另一個照相了。

 入園囉!!

mickey和爸比衝去玩遊樂設施。

(天黑後比較看不清楚

所以mickey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想玩,

白天來,什麼都怕,什麼都不敢玩。

反應真兩極化!!)

     我呢?占個好位置,

等著燈光秀&煙火秀。

((金牛座耐心驚人,

我等了一個多小時耶!))

迪士尼煙火秀也是另一個入園必看之行程。

感覺就是,

來迪士尼沒看煙火秀就白來了。

    mickey和爸比煙火秀快開始了才來找我,煙火秀開始囉!!

    正當我們如癡如醉時候, ..我的畫面被擋到了。

    話說,一個媽媽就把小孩擺在我鏡頭前面。

..我真臉上三條線耶!

請她挪開她女兒時候,還跟我大小聲,說什麼地方是人坐不是給我放相機。拜託!原來你女兒是坐垃圾桶!

    我跟那位大陸媽媽說,我為了這個好位置我排了一個小時,

請她移開不要擋住我,

她居然說,這地方不是我

我快氣死了,

回她說,

因為是公眾地方所以要排隊呀!

    她居然一直說她女兒很重,

我心想拜託,

你女兒有多胖不是我能控制

你老公不能抱嗎?不然爸爸當假?

    然而我家爸比也不是好欺負

那個女一直瞪我們,我繼續錄影,

爸比很輕把她女兒撥走,

說到,我兒子自己不會坐喔!

辛苦佔位置是來讓你坐?

就把mickey擺上我面前,

.....爸比果真了解我都快發飆了,

又礙於兒子在不想讓他捲入大人風波,所以我忍下來了。
    lerry
你是英雄!
愛你喔!!

...我看對方爸爸一直不出聲,

我才發現,

..要打架我也不怕喔!

我們一家三口

除了mickey比她女兒小隻之外,

我和爸比都比她們高。

lerry還比她老公壯碩,

所以,打架我也不怕,

重點是我們是有理

((心裡竊笑))

我只能說,

我好不容易不排斥大陸人了,

結果卻被她惹惱,

讓我覺得

就是有這種人拉低大陸遊客素質,

讓大家對大陸人印象超差覺得他們很沒水準。

   

題外話,離園時發現夜晚中央車站好美喔!

 回飯店休息囉!!

沐浴後

可愛mickey穿上

飯店為小小孩準備浴袍,

哇賽!感覺瞬間長大了不少,

還一直不小心露三點。

看得同房凝凝阿姨好害羞說!!

呵,有看到嗎?

泡完澡mickey臉上紅通通超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