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這次,我們決定給鄰居一個跟我們一起同遊迪士尼感覺,所以我們從香港寄明信片回台灣給大家沒想到,名信片等了2個禮拜多才到。

    ....重點是,我明信片還沒有蓋到戳。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呢?

只有我沒有蓋到耶!!....

    其實這次是mickey第三次出國,

雖然三次都是去香港,

但是三次都去不同地方,

媽咪也覺得旅途中mickey可以參與部分越來越多了。

    雖然因為他長大了,變調皮了,

但是他懂得也變多了,

帶他去不同地方開開眼界我想應該是好!!

    唯一美中不足是,

這次的mickey 好皮,

在迪士尼閉園散場時亂跑,

忽然跑去地鐵站閘口,

媽咪好怕他就這樣被人抱走進地鐵,

就一去不回了。

所以被媽咪在迪士尼門口罰跪, 還打屁股。

    雖然說,不應該公眾場所打罵小孩,

但是,

如果這時不讓他知道這樣行為是錯,等事過境遷,才教他,他會記得嗎?

    mickey寶貝,媽咪知道你越來越大了,但是可以隨著年齡增長乖一點,

懂事一點,不要讓媽咪擔心害怕,

尤其出門在外,在異地,

不知道如果跟你走失我該怎麼辦?

    媽咪很愛你,很喜歡帶你出來玩,

看你開心的笑臉,真覺得好滿足!

    mickey寶貝,

我們一家三口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期待下次旅遊。

 

 


         2011.04.26愛你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